喵的肥吱吱

无题.

昨日和男朋友讨论为什么自己总是觉得没有朋友和朋友无法说出很多事情…也看起来很容易被欺负…除了和男友能说说以外其他没有人可以交心,总觉得自己时常隔离在世界之外一样…男友告诉我建个博客吧吧想说的话都发在博客里会好点…于是我就把lofter下载回来了。

最近事情实在是多下周Ib有exibition…结果到现在我们得节目还乱七八糟…我两周前就开始练习了乐手们就能混则混…我觉得这不是我一厢情愿就能做出来的,乐手不努力曲子怎么也不可能出来…毕竟都是男生没有一点点上进心和自控力…哎…

再者我要准备作品集了…我觉得我应该开始改正自己的心态…要为了一个目标努力去做到而不是想着我可能做不到…我觉得我需要不择手段的去达到我想做的事情…所以生活态度该改改了…

混混沌沌下去也不是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