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肥吱吱

15th/March

我有时候想问自己是否真的喜欢音乐?
我真正热爱的是什么?
感觉自己似乎喜欢也似乎不喜欢…
总是看到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出成绩
都是出于很喜欢很喜欢
自己好像只是出于为了大学吧?
其实也不是…
我也不知道
如果我能做好…我就会喜欢…
人总是喜欢自己能做好的事情
我总是太看中老师的话
所以我觉得一旦他觉得我不好
我就不好…
其实不然
我就是我…
我能做好…
每个人都有独特的地方
也许我的身上就有别的音乐人没有的地方…
嗯…我一定要找回自己的自信…
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一定得有自信和信念啊
想着我一定能做到我才有可能做到…
比你厉害的人多了去,不可能就一直这么萎缩下去
我可以向她们学习,在一起总有可以学习的东西…
即使被说,也不能气馁…
因为总有人会说你
连巨星都会有人喷
何况你呢?

所以要化这些为动力
有则改进无则加冕…
天赋重要…
努力更重要!

评论